喔喔seo軟體

喔喔seo軟體

NBA》被逼?霍華否認參加灌籃大賽

中時
黃及人
霍華公開否認自己即將參加今年灌籃大賽的謠言。(美聯社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正當外界相當興奮34歲湖人中鋒「魔獸」霍華有望加盟今年灌籃大賽,沒想到他卻公開否認這項傳言,「誰告訴你我要參加?我從來沒有說過要參加灌籃大賽,我的灌籃大賽在每場比賽開打之前,我不知道這個謠言從哪裡傳出來的。」

其實霍華打算生涯第4次參加灌籃大賽的消息,是由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率先爆出,隨著「一眉哥」安東尼戴維斯表示,自己雖不會參加灌籃大賽,卻很樂意協助霍華,也讓霍華完全傻眼,「戴維斯這樣說?我還真的不知道。」

霍華曾在2007到09年連續3年參加灌籃大賽,更在2008年灌籃大賽,用一身超人造型強力灌籃拿下冠軍,假如他真的願意相隔11年之久,重新回到灌籃大賽場上,當然是個相當具有話題的新聞,沒想到如今他卻徹底否認參加消息。

畢竟比起拿下灌籃大賽冠軍,霍華更希望本季可以跟隨湖人搶下生涯首次總冠軍,從他的說法來看,有可能是聯盟官方已經跟他提出邀請,但他自己還沒決定是否參加今年灌籃大賽而已,反正這一切也只是噱頭,屆時就知答案為何。

技犯聯盟第1 格林:我不在乎

張宗憲致勝三分 夢想家摘第4勝

(中時 )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00109001587-26040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o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thusamatj 的頭像
    sethusamatj

    seo軟體

    sethusama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